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Mario Run 超級瑪利歐庫跑活動:好友酷跑特別活動!(只能靠搞活動撐人氣的老任)

只能靠搞活動撐人氣的老任,把用在寶可夢不給玩家有用的功能,只會不斷推活動騙人氣的這招,也用到 Mario Run 來了...

那我們只好加減玩囉~~


這次的活動就是要你趕緊去吸朋友來的,如果還沒有朋友,或者朋友不夠多的,快來加入我們的社團「Super Mario Run 超級瑪利歐:跑跑分享團(TW)」,然後到這條公告 https://goo.gl/AvayLj 底下貼出你的 ID 留言讓大家來加你朋友。

公告下的留言也有很多已經公開招友的瑪友友,各位瑪友友也可以自己一一找到自己喜歡的瑪友友,主動先加他們當朋友喔~~~

加朋友很簡單der,不過就是遊戲反應慢到很靠北,而且也不能一次加多個,或者全部同意加好友,任拔一定沒有很多朋友,才不知道加朋友這麼麻煩!

Super Mario Run - 我的瑪利歐加好友:快來加好友就能在排行榜中一較高下!


有了朋友之後,就可以詳細瞭解一下這次活動的玩法了...字太小點圖可以放大看,小惡魔就不打字囉^^



歡迎大家加我好友吧!
ID:8449-9406-1495,我是藍色小惡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el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