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7日 星期日

阿爾比恩如何設定 尋找隊友 Party Finder 當隊長?

既然組隊這麼重要的話 如果你在聯盟上已經詢問後卻仍沒有人建立隊伍 或許就是只有你一個人在 SQ 內活動 那你可以先按照底下教學開啟隊伍 但是你務必先完成 002 教學《albion 遊戲設定的建議 for Formosa Guiders》並且確保你的社交設定與公會建議一致 且沒有敵對玩家的好友(例如之前約戰過的其他公會的人和你互加好友)

如果你還沒完成 002 教學 請積極進行修學 或者真的必要當第一個開立隊伍的話 請務必全部按照教學內設定 並且確保好友名單內沒有公會以外的成員 以免因為隊伍被入侵奪權後造成嚴重損失!!


開啟介面:找到「尋找隊友」的選項 開啟尋找隊友的介面設定如上圖
組成隊伍:尋找隊友的介面右邊有兩個頁籤選項 請改選第二個「組成隊伍」的介面
搜尋模式:將搜尋模式改為「搜尋玩家」
隊伍說明:請輸入以「SRGT」或者「SQ」開頭的隊伍描述 來讓盟友們知道是自己人開啟的隊伍 並且透過描述來選擇適當的隊伍加入
僅限聯盟:在「限制」的選項中改選「僅限聯盟」這個選項務必正確設定 否則這比跟你「社交設定」和「好友名單」沒做好控管更加嚴重!!
自動接受:為了避免你在戰鬥中受到干擾 請開啟自動接受

由於盟友規模越來越大 連我都不一定能記得每個人的遊戲id 所以只要你當隊長時 有跳出加入組隊的申請:一律拒絕加入組隊申請!!

至於其他人 不要再沒有允許的情況下 去手動申請加入隊伍 特別是正要打架的時候 因為你手動申請跳出的確認訊息 可能就會耽誤到戰事的進行 以至於造成我們的人被反殺 所以先透過 PF 自動進入隊伍 或者在語音頻道內適當的情況發言尋求指示 或在文字頻道上發出你的狀況 讓其他成員注意到你還沒進入隊伍

完整原文《SQ活動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