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旅行青蛙:蛙兒X草叢系列寫真集(多圖)

手機遊戲:旅行青蛙/旅かえる/Travel Frog

旅蛙我的蛙孩兒寫真集滿了怎麼辦?(點我看解答)

草叢系列是目前為止第二多的蛙兒寫真照片,以現在看起來後面的山景是沒有 reuse 的,雖然有些寫真照片看起來似乎有前後關係,但是開發團隊在風景繪圖上還沒看到有太偷懶的情況XDD...

是不是大家都會拿到相同的照片呢?還是後面的山景、前面的草堆和地上的小雜草,有模組化然後隨機組合成寫真照片的呢?



如果沒有模組化合成照片,那就把這個想法拿去用吧!我覺得以這個草叢系列來說,技術上要模組化隨機產生出無限組合的寫真照片是完全可行的!




倒是旅行青蛙裡面的角色們,我肯定是 reuse 很大!以下面兩張來看就是一樣的囉~



我覺得二代的旅行青蛙可以設計動態生成表情和照相的姿勢,特別是現在AI都會畫圖了,這樣搭配風景模組化隨機產生,每個蛙爸蛙媽絕大機會收到的就是獨一無二寫真照片,那就能造成一股網路病毒行銷效應囉!




底下這張寫真照片應該是有老鼠朋友的,看得到在哪吧!


上一張寫真照片真的看不出來,搭配底下這張寫真照片再回頭看,應該就百分百找得到上一張寫真照片老鼠朋友藏在哪邊了...


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蛙兒的背影了,覺得很單調,雖然蛙兒的破斯也沒幾個,不過我最喜歡看的是蛙兒往前跳的露出小圓肚的樣子。




這一張是在跟老爸玩找找看嗎?



這螃蟹妹每次看到她的樣子,就會覺得已經熟了...



欣賞旅行青蛙寫真集上個系列:樹枝系列

轉載自藍色小惡魔遊戲資訊<旅行青蛙>

2018年3月11日 星期日

旅行青蛙:蛙兒寫真集相簿進階整理(下)

手機遊戲:旅行青蛙/旅かえる/Travel Frog

接著《我的蛙孩兒寫真集相簿滿了怎麼辦?(上)》,過幾天就想說補個下集...

在《我的蛙孩兒寫真集相簿滿了怎麼辦?》發現寫真集相簿有上限必須整理後,過沒多久我就在想,那只能一張一張刪除嗎,於是我試試看按住不放會怎樣?

接著就能繼續勾選第二張寫真照片,然後一口氣刪除多張不要的寫真照。



按下 的「丟到垃圾桶」,遊戲還會跟你確認一次...但是!



我發現一個 bug!! 就是當你進行過多選的模式後,左下角的「共享所選項目」的圖示  就反灰掉而不會恢復,也就是說你現在不能進行共享所選項目,必須退出相簿後再重新打開才會恢復。



另外還有一個狀況,就是不能跨頁多選,只要你按過上一頁或下一頁,那剛剛選擇的勾勾都會失效,所以目前一次最多只能刪除六張寫真照。

最後再分享一個技巧,因為刪除過後「下一頁」的圖示會消失,所以我要整理重複的寫真照時,小惡魔會從最後一頁開始,然後往前刪除,這樣才不會一直要退出重開寫真相簿。

以上的分享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別忘了順手轉分享給你的朋友們喔!

順便欣賞我第一篇整理好的蛙女兒寫真集分享《旅行青蛙寫真集:樹枝系列

轉載自藍色小惡魔遊戲資訊<旅行青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