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刀塔傳奇 - 已覺醒的英雄怎麼開啟神器任務?

刀塔傳奇可能還有些人搞不懂怎麼開啟神器任務(二覺),小惡魔就呆呆落後人家很多T^T... 一直到第二輪的神器任務英雄開放後,才"不小心"點到開啟神器任務的視窗,網路上小惡魔當時 Google 到的,都是在介紹怎麼解任務惹~

因為自己有切身之痛,所以覺得應該要發這篇心得,也許有小部分的冰友用得上^^

刀塔傳奇神器任務怎麼開啟的方法? 

其實大概就跟英雄覺醒任務一樣,只是英雄第一次覺醒前,英雄專屬裝備會出現問號,如果可以覺醒,就會有明顯的反光特效,因為那一欄的裝備是空著的,所以就會很容易發現。

小惡魔抓了很久才抓到這個畫面,同時有覺醒任務神器任務反光的效果,膩看看如果不說可能還看不出來巫妖是可以解神器任務的,您說是吧!

點了巫妖開啟英雄裝備檢視視窗,這時候覺醒英雄專屬裝備的反光特效就非常明顯了,因為圖變得大多了!

最輕巧的物聯網智慧主機,插頭造型輕巧迷你、自然融入各種空間風格
好東C賣場:NextDrive Cube 小方微管家

再來點擊巫妖覺醒專屬裝備就可以打開可以接神器任務的任務視窗了,藏得可真深啊~~好似小惡魔以前看過的某軟體產品功能設計,藏到十八層地獄去好怕被使用者發現一樣,是不敢拿出來給人用嗎!

在這個神器打造任務的任務視窗下面有個〖接受神器打造任務〗按鈕,含著感動的淚按下去!就會出現成功接到神器任務的畫面,此時巫妖神器任務就已經收到刀塔傳奇的任務清單裡囉~

恭喜你!已經成功接到神器任務拉~接下來後面就是痛苦的開始,如果你跟小惡魔一樣是貧民的話,暗示你趕緊把猴子死亡先知獸人術士操起來,到時候才不會卡在第二階段的任務裡啊........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寶可夢萬聖節活動:有比較不藍瘦了嗎?

Trick-or-Treat, Trainers!
神奇寶貝突然出現大喊:不給糖就搗蛋!
於是藍色小惡魔神奇寶貝大師,職業本能不假思索地隨即丟出一顆寶貝球...Gotcha!!

It’s Halloween season and we have a treat for you! From October 26th to November 1st, you’ll earn double the amount of Candy every time you catch, hatch and transfer Pokémon! Don’t forget your Buddy Pokémon, because they will help you earn Candy four times as fast. If you encounter more spooky Pokémon than normal, don’t be startled, they want to enjoy the fun too! Scare up some friends, grab your buddy and enjoy this spooky, fun celebration with us! Happy Halloween!

在這個萬聖節的節日裡,讓我們鬼系神奇寶貝為大師您服務!
Pokemon GO Halloween 寶可夢萬聖節活動
Pokemon GO 神奇寶貝 萬聖節活動

從今年10月26日到11月1日,如果大師您幹了以下三件事情:

1. 把我抓起來
2. 把我生出來
3. 不管是把我抓來的還是生出來的,只要把我賣了T^T...


我都會給您雙倍的糖果!
Pokemon GO Halloween Candy 寶可夢萬聖節活動 好多糖果
好多好多糖果的寶可夢萬聖節活動
另外,特別不要忘記踩著您的神奇寶貝,因為他們一次將會給大師您四顆糖果,報答您這一路來的辛苦!

在這段期間,如果你遇到更多怪異的神奇寶貝(大部分都很怪吧!),請不要吃驚,他們只是想享受樂趣嚇唬一些朋友(被迷唇姐嚇過後我就免疫了...),抓住你的伙伴(誰抓誰還搞不清楚嗎?看我的寶貝球!)。
Pokemon GO Halloween 寶可夢萬聖節活動 好多怪
寶可夢萬聖節活動:嚇不到你的的神奇寶貝們
這次參加活動的有:鬼斯(Gastly)、鬼斯通(Haunter)、耿鬼(Gengar)、超音蝠(Zubat)、大嘴蝠(Golbat)、催眠貘(Drowzee)、引夢貘人(Hypno)

聽說還有:喵喵(Meowth)、卡拉卡拉(Cubone)、嘎拉嘎拉(Marowak)...等,也會出來亂^^

享用這些幽靈,與我們的同慶祝!
萬聖節快樂!

The Pokémon GO team


藍瘦香菇~寶可夢更新一次比一次讓人更香菇!

Pokemon GO 神奇寶貝上一版被的更新內容是:
1. 道館同陣營隊友可派出6隻寶貝狂打等級上去;
2. 獲得徽章成就時,可以提升同屬性神奇寶貝收服機率,最高 3%;
3. 最雞肋更新:不須點入每顆蛋的孵蛋畫面,在蛋蛋一覽表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更新公里數。

不過這次推出 Android ver 1.13.3 和 iOS ver  0.43.3 的更新是:
1. 寶可夢蛋將依據不同孵化里程,有不一樣的花紋;
2. 每隻寶可夢資訊欄上會增加屬性標誌;
3. Pokemon GO PLUS 低電量警示。
Pokemon Egg 孵蛋一覽

2km 蛋是綠色的,我身上已經孵完了,這是為了要更快收集到 9 顆 10km 蛋的秘訣!就是把公里數少的先孵出來。蛋蛋變色了至少有個好處,以後比較不容易點錯蛋來孵,明明還有 2km 蛋就不會去孵 5km 蛋... 以為正在孵 2km 蛋所以拼命走了 2km,才發現是 5km 蛋...只好悻悻然回家先>"<~香菇!!

很多人表示這次改版讓人很香菇,我想這個時代的軟體策略就是敏捷式開發,不管好不好先更新來試水溫,收到客戶丟的皮鞋後,就更知道要往哪個方向改了...雷達勒!

沒有雷達真的很藍瘦!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刀塔傳奇 - 潮汐元素神殿解船長二覺神器任務:超平民組合打出三星

刀塔傳奇船長神器任務攻略

誰說解神器任務一定要課金!小惡魔就是標準貧民,只有檸檬施捨的英雄,靠著努力不懈的奮鬥磨到今天,就讓我來說說怎麼用超平凡的英雄,帶著拖油瓶船長闖過潮汐神殿,還能打出三顆星的成績!

刀塔傳奇船長神器任務怎麼完成?
刀塔傳奇船長神器任務陣容怎麼搭配?

決戰聖域超平民隊伍:船長(當然囉!!)、猴子(必備)、死亡先知巫妖風行者,就能解船長在潮汐神殿神器任務(二覺),而且還能打出三顆星!

刀塔傳奇潮汐神殿解船長神器任務二覺:超平民組合打出三星


@關鍵就是第一波如果能讓猴子的分身,引誘梅杜莎石化向後放,這樣這一波就非常安全了,接著就是等巫妖死亡先知集滿氣放大絕,就準備進入下一波囉~


@第2, 3波的基本打法就是,一進場就同時放死亡先知風行者的大絕,先掃敵方的血並將他們擠成一團,接著放出船長幽靈船撞暈前方的人,同時就立即把巫妖連環霜凍丟出去,這時候敵方大勢已去,猴子的突刺放不放就隨意~

@第三波也是按照第二波的打法,只是小惡魔後面就是誰集滿氣,大絕我就亂按亂放...一陣混亂中,三顆星就入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