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寶可夢內建雷達+吉利蛋 Chansey:重燃訓練師的熱情!最後那皮丘 Pichu 的黑影是怎麼回事?

今天最嗨的就是戴小紅帽的皮卡丘 Pikachu!滿滿的地圖都是皮卡丘 Pikachu...


不過就在四處逮捕小紅帽皮卡丘 Pikachu 之時,寶可夢內建雷達 NEARBY 突然出現胖胖圓圓的黑影!!

這不就是畢業考魔王:吉利蛋 Chansey 嗎?老任果然這次是佛心來著,怕第二代神奇寶貝傾巢而出後,還有人沒畢業會得憂郁症,趕緊放出吉利蛋 Chansey 來給大家補寶可庫,趕緊小跑步帶殺聲衝過去:森林學館

我彷彿聽到吉利蛋 Chansey 喊著:來吧!快來抓我吧!

到了現場四下無人手機上也無寶,晃了一下終於出現那團大人小孩都瘋愛的粉紅色肉團:吉利蛋 Chansey 現身了!

這種情況下道具不能省,水果黑球通通搬出來,而且還要穩住手指親手丟出 Great!!

第一球沒丟中,調整好力道修正姿勢,第二球就來個 Great, Cotcha!! 就這樣...吉利蛋 Chansey 歡迎來到我的寶可庫!

接著切換到小號的,這時候抬頭一看,現場已經開始聚集一些人潮了,不過還不至於影響交通,大家都還很有規矩地靠著邊邊抓寶...不過還是很危險的啦!
你看,就有機車高速撞倒我的寶貝球啦...

因為是小號的,只有藍球,也很隨性地用自動丟球,丟了好幾顆都沒跑,最後還是順利地補獲放到小的寶可庫...

回到家後被吃碗裡洗碗外的大弟 Kurtz,聯手王姿姿威脅要出門幫小豆豆抓一隻吉利蛋 Chansey,這時候已經滿街都是人,開始造成塞車,還有不爽的騎士想撞走在斑馬線上的我,森林學館的老師也出來關切一下外面的暴動是啥狀況,我趕緊撇過頭去以免被發現XD...

最後小惡魔我當然不負使命,今天順利幫所有訓練師委託的捕捉吉利蛋 Chansey 任務通通完成,哪像某母子倆,每次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幫抓,然後回來就說:跑掉了...

最後我從遊戲內的圖鑑看到皮丘 Pichu 的黑影,這是怎麼回事?現在抓得到嗎?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小惡魔Google大法:行動電源搜尋記,就決定是你了 LaPO 行動電源(文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el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