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貝殼鯨魚 Ozobot 兒童程式啟蒙體驗班(暑假特惠方案)$500 起

我們使用可愛的 Ozobot AI 路徑機器人,設計了一系列兒童程式啟蒙課程,讓您家寶貝在遊戲中培養對程式的學習興趣。連家長都忍不住坐下來研究的 Ozobot 機器人,你還等什麼?趕快點我報名!

在《在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學習兒童程式:夏葉美術》三日體驗班後,我們收到許多家長們寶貴的意見,以及貝殼鯨魚內部深度的討論,我們改版了 Ozobot 體驗課貝殼鯨魚 Ozobot 兒童程式啟蒙體驗班 v2.0,這是兩天的課程,第一波在暑假七月進行,每一期連續在六日早上上課,一個週末完成孩子們的程式初體驗,讓家長們更好安排家庭活動。



貝殼鯨魚堅持小班制學習品質,六位學員以上即增加一名助教全程參與。因為,我們是來自實戰的業界,深刻明白「除錯」是程式學習必經且重要的過程!有經驗的老師適時提供除錯的引導,才不會澆滅學習的熱情。

品質優先:每班 8-12 人
適合學齡:幼兒園大班、國小及國中生
上課時數:每次 1.5 小時(兩堂課)
上課時間:星期六、日 10:00 - 11:30
上課日期
**第 1801 期 - 7/14、7/15
**第 1802 期 - 7/21、7/22

早鳥價:$500 元(原價 $2,400)

點我去報名!為您家寶貝「贏在關鍵點

上課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 210 巷 30 弄 94 號(夏葉美術)
歡迎揪團開班!



補課辦法:如果您繳費後臨時無法來上課,我們會依據您報名的課程和缺課的該堂課內容,向您當面或致電說明和討論補課的模式。我們非常重視學習的品質,務必確保學員學習的完整性,如果經過討論,家長和學員的時間無法配合我們建議的最佳補課模式,必要時會請學員延後到下一期再來完整上課,不會加收學費。倘若有第二次以上中斷而必須再次延期,才酌收場地費用。


加入貝殼鯨魚粉絲專頁接收第一手課程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shellwhale.tw/

學院課表貝殼鯨魚課程表暨活動行事曆

電子信箱shellWhale@imp.idv.tw

Ozobot 活動花絮
#《在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學習兒童程式:夏葉美術
#《FIL 自由工作者聯盟 自由小聚 微型展設計記錄

上課地點地圖導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ello ^^